勇 - 杨千嬅

前两天酷狗看到黄伟文作品展的专辑。于是乎第一次听了场mp3演唱会。最好玩的还是时不时穿插下wyman的讲话。不过确实发现了不少好歌,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都不用费心去找了。

 

其实我不是那么大无畏连死都不怕。

但为了能跟你拥吻一次,悬崖绝岭也当是平地。

爱你不讲情理,只靠直觉和本能。

每当疲惫的时候,一想起你,就有不尽的力气注入我的双臂。

虽然我也盼望被怜爱,但更愿意充当英雄来保护你。

即便没有嘉奖的勋章,也会撑下去,献身为你遮挡兵器。

就算没人赞同,就算情理不容,也仍然全身心地投入。

受伤了,也不痛,倾尽所有只为追逐一个梦。

再激进的人,也不及我为你这般英勇。

一路上的红灯就算再红,也没有人能阻挡我。

哪怕面前是千军万马,也不回头。

如果我不够温柔,至少有这份英勇。

“想被爱的人  全部爱得很英勇”

 

如果爱,就勇敢地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