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树 - 容祖儿

这首本是我计划外的歌,可是今天梦到了就用它吧。唉,做着梦的人全是神人。怪不得一直说要有梦想了。如果梦能变现实的话,那我就能集雷颂德林夕尔冬升于一体了。呵,还是想想就好了。

容祖儿是一个我不得不让自己不去选她的人,天后的身份实在是给了太多好歌她了。杨受成捧人的能力真是令人赞叹。

 

之所以这首歌以前不想选这歌,是因为我觉得作曲的人有毛病,高潮部分我怎么听都觉得缺了两句,还没真正上去就突然没了,让我非常不舒服。当然,黄伟文的词倒是一如既往地。。。。妖。

 

“恋爱若然像旅行
风景看尽至甘心
就怕给你走遍世间 仍可能
疑问宇宙有没世外桃源 尚要觅寻

一见就情定某人
等于对待你残忍
谁能保证终生不抱憾
没更好在眼前等

遇过 很多很多恋人
一朵花跟森林
你未决定哪边合衬
如何投入你情感

害怕 今天挑选这人
转角有个某君
送赠更动魄的热吻
你为何没有等 一早已被困

花满地 奇树满林
花多眼乱难评分
回头只怕兜兜转太耐
没有采就已黄昏

遇过 很多很多恋人
一朵花跟森林
你未决定哪边合衬
如何投入你情感

害怕 今天挑选这人
转角有个某君
送赠更动魄的热吻
你为何没有等 一早已被困

大概 你也抱歉得很
伤了几百个心
也未决定哪位合衬
或你知 事到如今

共你 应该一起的人
已变了做至亲
看着你共谁合又分
美事还未发生 冬天已渐近

 

是否还在犹豫不决,眼前的,就是最好的么。

世界就像森林,没有走尽,就不知道前面还会有怎样的景色。

不到最后,就不知道还会遇到怎样的人。

未来会不会有更好的没人知道。

但那个还让你犹豫的一定不是。

 

花心不是错,错的是不够有决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