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大门 - 容祖儿

即便有时候样子真差了点,但歌还是天后级别的。黄伟文写童真依然得心应手。

 

窗外有只小鹿给我来花朵,

沙发上,我正和天使一起品茶。

身旁的人都无法明白我脑海中荡漾的奇思妙想,只当我是空想。

孤单其实也不差,让我在墙上画满鲜花。

天花板上的星星眨眨眼就变成了烟花。

口袋里,还藏着前一晚摘下来的月牙。

我早已习惯描绘的事物被人当作是幻觉,就随他们吧。

看看墙上,从没移开的,是我六岁时候的画。

“让那 
恐龙成群行过台面
衣柜入面藏着花园
心仪男孩长驻於身边
梦要变真也没那样远
生命从未如乐园
也可靠我创做浮现
让那 
彩虹长桥无限伸展
飞象日日云上表演
魔幻现实寻到相交点
在我心房的 黄色门里
保存着 未坐那火箭

 

世界,源于孩子般的想象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