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无艳 - 谢安琪

不认识泽日生或者christopher chak的人,总会知道《富士山下》。雷颂德,伍乐城,陈辉阳这些人变成老人家之后,作曲圈里突然出现了一颗新星。

泽日生的的曲子,特点很明显。长句,长句,长到疯了的句子。然后结尾总是拉得很高很高。

呵,michelle的高考礼物泽日生帮了很大忙。我也很疯地在中间编了一段长句。

泽日生的曲我也只填了这么一首,长得受不了,没那么多话来说。那词不算是最好的,但那是我起的最好的一个名字。

 

用自己的坚忍帮你走过了难关,却无法柔弱地靠在你怀里安然入睡。 

如果你对我的好感是出于我看似伟大的形象,也只能努力去维持。

有谁只是一心想要照亮别人,有谁又来过问我的寂寞。

得到好处之后,你却说不想失去最好的朋友。

只有自己一个爱下去。

“我痛恨成熟到不要你望着我流泪”

痛恨自己为何要如此成熟,就算冬天饮着雪水也照样笑着。

你一直在夸赞我却不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只有在你伤心的时候才会来找我。

彼此太过了解,结果只能做一对兄妹。

 

好友与情人间那一步之遥就足以咫尺天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