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瞒我瞒 - 陈柏宇

最近状态不好,完全没有看书的心情,要不是有个心咨,在这都有种入土的感觉了。

给自己找点事情干吧。从今天开始,每天放一首歌。

 

第一天,第一首,你瞒我瞒。

虽然我完全不认识陈柏宇,但林夕是再熟悉不过了。其实刚听的时候我以为是黄伟文写的。这两个人,其实完全可以混一起。

 

“约会像是为分享到饱肚滋味  有任何难题却不提起”

其实我还是觉得又一首好歌被浪费了。

而吸引我听下去的,是这第一句词。

直觉就是那两人其中一个写的,然后用这么市侩的词,以为是黄伟文,结果。

 

日思夜想,难得约一次出来见面,结果只是吃顿饭便草草了事。个中辛酸,试过便知。

 

评论

热度(1)